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毒死丈夫大哥 称遭其借腹生子未兑现给房承诺

2011年12月31日 11:04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毒死丈夫大哥称遭其借腹生子未兑现给房承诺
    昨日,渝北区某镇,蒋某向丈夫道歉,丈夫转身不接受妻子蒋某的道歉。 记者 张路桥 摄
村民围观被押回指认现场的蒋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3岁的(重庆)渝北农妇蒋某自称当年被丈夫的亲大哥“借腹生子”,后因对方未兑现当初“给两间土墙房子”的承诺,她一怒之下在米中投毒,将丈夫的大哥和父亲两人毒死。今年12月27日,在案发14年后,逃到四川邻水藏匿的蒋某被渝北区警方抓获。昨天,蒋某被押着去指认现场。渝北警方称,蒋的自述是否属实,还需要做DNA鉴定才能确定。

  自称被丈夫大哥借腹生子

  昨天,被渝北警方押着指认现场的蒋某告诉记者,她老家在四川邻水,1980年经人介绍,嫁给了渝北区某镇男子关唐(化名),并育有一女一子。关唐是名石匠,平时早出晚归帮人干活。

  她说,夫妻俩婚后的感情不是很好,经常吵架,有时还遭丈夫暴打。她痛苦地说,在这样的情况下,丈夫一直未婚的大哥关江(化名)开始打起她的主意。她含泪回忆说,1987年冬的一天,午饭后她独自在家做家务,这时关江笑着走了进来,开门见山地对她说,希望她帮他生个儿子,并许诺称将来要把他的那两间土墙房子送给她。“我听后马上拒绝,说这绝对不行。”蒋某哽咽着称,因为如果这种事传出去的话,自己根本没脸做人。

  但后来在关江的再三恳求下,她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蒋某说,此后丈夫关唐不在家时,关江有空就会找上门来。蒋某说,这样的关系他们保持了好几年,1990年,她怀上关江的孩子,次年生下一名男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