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六旬老汉公厕非礼男青年 遭反抗后报警称被抢劫

2012年01月05日 09: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4日)凌晨,一名六旬男子在柳州市江滨公园非礼一名男青年时,遭对方报复,便报警称被抢劫。民警出警,很快弄清来龙去脉并成功调解。

  柳南交巡警双马警务站民警说,昨日凌晨1时许,今年65岁的卢某报警称,他之前在江滨公园上厕所时,有人要对他实施抢劫。由于抢匪紧追不放,现在他已跑到优越百货地下停车场。民警赶到现场,却没见人;打他的电话,才知道他又回到江滨公园了。

  卢某说,不久前,他在江滨公园一处公厕里方便时,被一名男青年抓住,要抢他身上的钱。他拼命挣脱,钱才没有被抢。民警遂带着卢某在附近搜索。在天马派出所附近,卢某指着一名男子说:“就是他抢我的钱!”民警立即上前逮住那名男子。

  男子说,他姓韦,今年19岁,并不是抢匪,而是受害者。到底孰是孰非?民警把他们带到柳南派出所。

  在派出所,韦某说,当时他在江滨公园一公厕里小便,卢某突然进来对他非礼。他很气愤,就抓住卢某,让其赔钱。卢某却挣脱跑开。

  卢某承认,韦某所述属实,还说“我以前对别人这样都没事”。韦某说,卢某非礼了他,必须就此做出赔偿。在民警调解下,卢某最终赔给韦某200元。(南国今报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胡海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