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瘾君子被抓牵出毒品供货商 太原警方捣毁贩毒网

2012年01月05日 11:01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名瘾君子先后落网,细心的民警发现,他们的毒品来源居然都是同一个人。顺着这条线索,太原警方成功将这一大型吸、贩毒团伙的太原下线抓获。1月4日,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向社会通报,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毒源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两起案件牵出神秘毒品供货商

  2011年12月初,巨轮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毒线索,在太原开服装店的20岁女子高某吸食毒品。2011年12月21日,民警将高某擒获,同时落网的还有29岁的女子赵某和29岁的男子陈某,他们都是吸毒人员。12月22日、23日,又有4名吸毒人员落网。

  通过对这两起吸毒案件的审查,细心的民警发现,他们的毒品来源都和一个神秘的四川男子有关,这后面极有可能隐藏着一个大供应商。

  为查实四川男子的真实身份,民警随后展开调查。但是,四川男子非常狡猾,经常更换来太原送货的车辆、从来不固定使用的手机号码、每次交易均在高速公路上随机选取交易地点……民警虽然没有掌握男子的真实情况,但得知其在太原的一名重要“下线”——一名驾驶黑色凯美瑞轿车的男子。

  高速路上抓获重要下线

  12月24日,民警获悉“凯美瑞男子”在高速公路上与四川男子接头,并购买了大量毒品,准备返回太原。民警立即在“凯美瑞男子”可能驶出的高速路口进行蹲点守候。当晚12时许,黑色凯美瑞轿车进入丈子头高速口收费通道,守候民警悄悄跟踪其进入太原市区,最后凯美瑞在北大街金阁后街的路边停了下来。不久,一辆奥迪轿车驶了过来,停在了凯美瑞的对面。当驾驶凯美瑞的男子下车准备到奥迪轿车近前交易时,民警立即出动,当场将驾驶凯美瑞的李某、驾驶奥迪的司某擒获,并在凯美瑞轿车内缴获冰毒500克、解冰片250片、麻古109颗。

  毒贩落网抓了一串瘾君子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从2011年12月初到落网,他先后两次向四川男子购买冰毒,之后销售给了司某等人。审查过程中,李某的手机突然响起,民警让李某接听。原来,打电话的是一名瘾君子,要求李某“赶紧送货”。民警将计就计,一举将吸毒人员王某、于某、弓某抓获。随后,李某的手机又数度响起,先后有3名瘾君子要求送货,但他们等来的不是李某,而是民警。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其他涉案人员分别被强制隔离戒毒、社区戒毒、行政拘留处罚。 (记者 杨晶 通讯员 王霜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