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摆阔男”气势震住老板娘 7分钟后骗走2.4万元

2012年01月05日 11:20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鼓囊囊的皮包和名牌香烟随手丢在柜台上,一眼就看中了最贵的那条金项链。瞧,这位“大老板”的气势顿时就把东鑫百货商场周六福首饰柜的老板娘吴女士震住了,可她万万没想到,7分钟后他抢走了价值2.4万元的项链。

  记者在商场的监控视频里看到,2日下午6点55分,一名三四十岁的男子走了进来,身高1米7,中等身材。吴女士回忆,男子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头戴一顶假发,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吴女士说,事后想来,他这样装扮可能是躲避监控。

  男子进来时,商场人不多,他径直走到了吴女士的柜台前,一眼就挑中了放在最左边的一根男式黄金项链。吴女士心中一喜,那条黄金项链重63.88克,价值约2.4万元。

  男子拿着金链子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又反复试戴了多次,一会说太粗了,一会又跟吴女士还价。在周旋了数分钟后,男子的“心理防线”貌似被吴女士的三寸不烂之舌攻陷,提出给算算价格,并拿出那鼓囊囊的皮包作势要掏钱。可就在吴女士看了一眼挂在男子脖子上的金项链价签后,男子竟然撒腿跑出了商场。等吴女士追出门,男子已经往南跑得没影,追不上了。

  吴女士打开男子留下的皮包,里面一毛钱也没有,那条名牌香烟也只是一个空盒子。

  【警方提醒】岁末年关,商家遇到装扮怪异的人,一定要提高戒备心理。(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