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蒙面盗贼持刀抢劫金铺 夺走20余万元珠宝被捕

2012年01月05日 13:38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蒙面刀抵金铺老板,铁锤下去玻璃渣四溅,价值20多万元的珠宝首饰就这样被抢走了。昨日(4日),昭通市公安局宣布,这起特大抢劫金铺案告破,两名嫌疑人归案,被劫珠宝被找回。

  去年12月22日晚10时许,两名蒙面男子持刀闯入彝良县商贸金店,其中一男子持刀将金店老板秦某控制,另一男子用铁锤砸坏金店柜台玻璃,抢劫价值20余万元的铂金、黄金首饰后逃离现场。

  接报后,昭通警方成立侦破指挥部,抽调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

  八天八夜艰苦工作后,警方锁定彝良县角奎镇的祝希赟和彝良县龙安乡的姜朝阳有重大作案嫌疑,但两人不知去向。

  经进一步侦查,获悉二人已逃往彝良县姜朝阳一亲戚家,民警迅速前往,于12月30日下午4时将二人抓获,当场缴获被抢劫的珠宝首饰。

  经审,两人交待:经过踩点,他们准备了口罩、手套、刀具、铁锤、摩托车等作案工具后,于12月22日深夜蒙面持刀闯入彝良县商贸金店,抢走大量金银首饰后逃离现场。目前,两人已被刑拘。(周佶 王波 周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