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声称龚如心临终托付:愿葬陈家祖坟旁

2011年01月11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为力证与龚如心之间存在真爱,陈振聪除播放二人于1993年在清水湾游玩恩爱片段外,更声称他在龚如心病重时陪伴在侧,龚更临终托付,指出华懋内有人欲夺取华懋王国,又希望他日火化后骨灰安放在大屿山,毗连陈振聪祖宗家族地墓穴。

  陈振聪一方指出,虽然龚如心与公公王廷歆争产案拉锯之时,陈振聪及龚如心没见面,但二人仍私下保持电话联络,互吐心事;除了其中一方离港公干,二人差不多每晚都通电话。及至龚获得终极胜诉后,二人又重拾旧欢恩爱如昔。

  龚如心其后四处求医,陈振聪2006年10月曾陪她到新加坡寻医。IanMill昨指出,龚如心其后入住养和医院,也第一时间派人通知陈振聪,陈不时到院看望龚如心,龚曾吩咐陈好好保管遗嘱。

  IanMill又引述陈振聪的证人供词,指出2007年1月14日凌晨,他收到龚如心私家看护的电话后,清晨5点半火速应召赶赴养和医院,当时龚如心状甚愤怒地说:“有人想控制华懋慈善基金及华懋集团,逼我作出人事调动”,又赶紧询问06年遗嘱是否被妥当保管。

  IanMill又称,陈振聪在日记内也记下他与龚如心计划其身后事,陈声称龚如心希望死后火葬,然后把骨灰葬于大屿山,以靠近陈氏墓穴。IanMill指出,陈、龚二人关系为夫妇,龚让陈振聪继承遗产也并非不合理,但原审法官却把二人看成仅是风水师傅及客人的关系。

  此外,IanMill指出龚如心先后把近30亿元给陈振聪,又花费心力培育陈,既教他营商之道,又打本让他成立宏霸数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但当陈振聪提议把宏霸数码百分之四十九股份转予龚如心时,龚如心却拒绝;这显示龚如心对陈振聪并非为报酬,认为两人形同夫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