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无牌牙医被患者识破 踢伤“兴师问罪”老妇逃走

2011年01月20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深水埗19日晨发生一宗袭击案件,揭发怀疑有人走“法律罅”在无牙医执照下从事牙科工作。一名妇人疑早前到一间牙科诊所做牙套手术后,却因牙肉痛彻夜难眠,昨日由媳妇陪同上门追究期间,怀疑有人无医生执照下使用麻醉药,牙科诊所男女职员更涉嫌踢伤和推跌老妇逃去无踪,警方正追寻在逃男女及调查是否有人涉及无牌行医。

  女事主姓郑,60岁,报称被打受伤,由救护车送院经治理后,未有大碍。警员到场经调查,在涉案牙科诊所留下字条,要求在逃男女尽快与警方联络。记者曾按照诊所门外手机号码致电查询,但对方表示没有其事,当被问是否牙科负责人时随即挂线不再接听电话。

  据悉,深水埗荔枝角道一间名为大鹏牙科的单位,在上址开业约有数年,多为区内长者光顾,以收费较平宜作招徕。消息称,郑妇日前往诊所检查时,诊所内有人表示她右下颚有三只牙有问题,需要做牙套手术,期间疑有人为她注射麻醉药做手术,让其自行返家休息,怎料麻醉药退却后,她感到牙肉肿痛,彻夜难眠,怀疑手术有问题。

  直至昨晨11时许,偕同媳妇登门追究责任,诊所一对男女职员带同女事主往附近诊所看医生,诊所内西医查问该男女职员的资格时,有人透露自己内地有合格牙医资格,但对其他问题则支吾以对。

  这时女事主媳妇听到后大兴问罪之师,四人发生争执,该对男女更乘机离开,女事主和媳妇立即阻止,有人为求脱身,推撞女事主和起脚踢女事主,郑妇倒地后该对男女乘机逃走,郑妇于是报警。

  有牙科医生指出,香港执业牙科业务受到严格监管,所有做牙齿服务或治理的诊所,一定要由“有牌”的牙医执行,就是不用注射或做手术的简单检查,都一定由有牌牙医进行,绝对没有“法律罅”。另香港牙医管理委员会,每年都会将有牌牙医的名字上网。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