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媒:“赌王”何鸿燊入禀告亲人追讨财产

2011年01月27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鸿燊在三房陈婉珍及女儿超云陪同下宣读声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赌王”何鸿燊27日透过代表律师高国峻,入禀控告子女、亲属及相关公司,追回公司股权。

  根据入禀状,何鸿燊控告11人,包括二太蓝琼缨、三太陈婉珍、二房5名子女及涉及的公司,要取回澳娱32%的股权。

  入禀状更指出,持有澳娱股权的Lanceford公司董事蓝琼缨、何超凤、何超琼、及Lanceford董事禤永明,不适当地发行新股,分配予二房及三房持有的两间公司。何鸿燊亦提出禁制令,阻止他们再进行股权分派。

  何鸿燊于入禀状中,附上一份有他签署作实的声明,表示此份入禀状是他的真确意愿。

  至于何鸿燊昨亲自开腔读出声明,表明不想控告家人,高国峻今早回应称,他昨日曾亲自问过何鸿燊,他当时表示,是受到家人压力,才读出该段声明。这不是他的意愿,他希望可取回财产。他指出,正在剪辑何鸿燊的录像片段,希望今日可公开及交予法庭。

  赌王家族争产风波上演第3日,何鸿燊昨早在二房及三房亲属陪同下,读出声明指原有分产安排已落实,不再需要律师高国峻帮助。然而,何鸿燊在四太梁安琪陪同下返回浅水湾大宅后,律师高国峻和长房亲属何超雄等相继到访,高国峻傍晚更发声明坚持继续代表何鸿燊,长房何超贤指不相信父亲半点财产不留给自己母亲一房,变相质疑日前二、三房独得澳娱股权的分产安排。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