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陆续有旅行团从埃及返抵香港 旅行社协助索偿

2011年01月30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埃及发生大规模反政府示威,香港已向当地发出红色外游警示,目前陆续有旅行团返抵香港。

  其中东瀛游一个旅行团抵达开罗后,就要求折返,14名团友中午返抵香港,其余17人仍滞留当地,等待机位,有旅客形容,当地机场平静。

  而东瀛游另外一个旅行团就完成行程返港,有旅客表示,其间曾经听到枪声,领队实时更改行程,满意旅行社的安排。

  东瀛游执行董事禤国全到场接机,他表示,将视乎团友购买的旅游保险,协助他们索偿,而即使无买保险,亦会尽力协助,承诺将团友损失减至最低。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