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争执后杀死婚外情女友 被告与死者老公老婆相称

2011年02月09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机场保安公司司机与婚外情女友争执,涉于青衣将她扼毙后弃尸元朗牛潭尾引水道,司机被控谋杀昨于高院受审。被告称遭22岁前女友抓伤颈部,一时失控杀人,但控方不同意,反指被告早有预谋行凶。

  39岁被告李晓伟,被控于去年1月21日,在路边谋杀22岁前女友陈家恩。控方指死者于2009年1月21日失踪,其母报警。警方调查后将李拘捕,他承认陈“死在他手上”,指当日与陈见面时双方发生争执,陈抓伤其颈,令他失控扼毙对方。被告指事后以黑色垃圾胶袋包裹尸身,再乘的士到元朗牛潭尾一水塘弃尸。

  被告愿意承认误杀罪,但不获控方接纳,因控方指李早有预谋,先向朋友借用私家车,警方后来亦于其公司储物箱发现垃圾袋,且在尸体旁发现胶索带及手铐等。此外,被告更买了一张新手机SIM卡,案发当日以新手机号码致电事主,杀人后即连手机一并丢弃。事主的尸体终在1月31日凌晨3时半被发现。

  被告同事、保安员马家明作供,指与被告不时会相约吃饭或消夜,知他已婚且有一子,但他亦曾与被告及陈共膳,当时两人以“老公老婆”相称。

  马又称,2009年1月19或20日、即案发前一两日,被告曾来电要求借用私家车,但至21日被告又指已向其它人借车。当晚收工时,他曾坐被告“顺风车”到东涌地铁站,马指当时见被告颈上贴有两片胶布,被告指是搬东西时滑倒受伤,神情没异样;车程中被告还问他去元朗锦绣花园应走什么路线。此外,马亦看见当时后排乘客位放有一个胶水桶及一个四方形箱以白色胶袋包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