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家族分产案律师无新举动 何家气氛平静(图)

2011年02月10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代表赌王何鸿燊入禀控告二、三房侵吞Lanceford股权的律师高国骏,9日并无新举动,赌王本人则留在大宅,由四太梁安琪及长房的儿孙陪伴,四太的“御用”环境设计师兼建筑师冯敬早亦现身赌王的浅水湾道大宅,未知大宅是否要装修。

  律师高国骏(Gordon Oldham)前日发出声明,强调赌王资产分配仍未达成共识,重申赌王有意取回他在Lanceford的权益,令他可以把资产平均分配给各房家庭。高国骏当时回答记者时表示,会在昨日有所行动。

  不过,昨日未见高国骏是否已重新恢复何鸿燊向二、三房提出的申索,或有否重新入禀。昨日何家气氛平静,何鸿燊于下午先由三太陈婉珍位于布力径的寓所乘车返回浅水湾道1号大宅,他回家后未够5分钟,四太梁安琪即返家,其后长房女儿何超贤和何超雄亦先后抵达,梁安琪的女儿何超盈其后亦现身。至晚上,建筑师冯敬早亦到大宅,未知是否要为大宅计划装修工程。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