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虐待玩伴逼吃沙剃眉毛 港三名少男少女袭击罪成

2011年03月12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三名少男少女联群结队开沙滩派对,合力虐待同行少女,强迫她吃沙、剃掉眼眉等。其中一名女被告11日被裁定普通袭击及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共四罪成立,连同两名早前认罪的同党,还押候判。

  法官采信22岁女事主的证供,指女被告黄翊闵(18岁)的自辩供辞不可信。除了两项袭击,法官另裁定黄翊闵盗窃及浪费警力罪成,其余非法禁锢等四罪不成立;其男友黄基浩(17 岁)及另一女被告苏倩儿(24 岁)早前认罪。

  苏倩儿的代表大律师强调,事主与三名被告共处逾一天,屡被毒打仍然跟随众被告,直言四人行为非正常,活于“非现实世界”,幸警方发现事件才返回“现实世界”,已感后悔,要求先索阅苏的精神报告。

  法官直言苏倩儿无精神病纪录或迹象,无意索阅,“需要颁下现实的判刑”,他只索取黄翊闵和黄基浩的更生中心等报告,押后至本月25日判刑。

  事主与三名被告去年3月21日凌晨往青山湾泳滩开派对。事主的手袋遭被告扔进树林,梁姓男友人拾回时受伤送院。众被告因而迁怒事主,逼她吃沙,随后租用酒店房间拍下事主裸照,更剃去其眼眉,并禁锢事主于小柜内。众被告因诬陷事主偷去手机向警方虚报,被揭发恶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