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餐饮业举行座谈会 20逾公司参加谈创新经营

2011年03月24日 13: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香港商报、全球商报联盟举办的“餐饮零售新文化:科技管理创新经营座谈会”日前在香港港晶中心举行,吸引了香港逾20家公司参加,包括粤港澳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叙福楼集团、豪华饮食集团有限公司、鸿星集团、皇上皇集团等。大家就餐饮业与信息科技的互补作用、BI(商务智能)、CRM(客户关系管理)和应用手持设备的实时位置功能与LED的节能科技进行了交流,探讨未来引入新科技的可能和发展方向。

  御苑皇宴——叙福楼集团执行董事黄杰龙表示,饮食业发展至今,已经开始与科技融为一体,不论收银、采购、人力管理、入座管理、Facebook宣传等,全都离不开信息科技,而这些设备确能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增加企业的销售额。(黄伟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