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黑帮助女友讨债 以裸照勒索反被卧底警察"出卖"

2011年04月07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黑帮“14K”成员欲为女友出头,向前男友讨回1万元债项,遂策划跨黑帮合作,向“水房”成员提供裸照,欲勒索女友的前男友,不料该“水房”成员乃警方卧底。黑帮连同女友及其余两人,昨被控串谋勒索受审。

  4名被告包括女子黄某(24岁)、代她讨债的“14K”黑帮男友汤某(23岁),以及男子谭某及李某(皆17岁),4人同否认去年1月19日串谋勒索张姓男事主金钱。汤另否认声称三合会成员,以及三合会成员行事罪。

  警方2009年3月展开“天眼”行动,派出卧底渗入“水房”,成为谭的兄弟。去年1月19日,众男被告与卧底聚首茶餐厅。

  卧底供称,汤表示黄女09年11月与事主分手,要求事主赔偿租金及按金共1万元遭拒。汤遂拿出由黄女拍摄的事主裸照,以及事主与其现任女友的生活照共41张,要求卧底及谭、李二人帮忙“追数”,直言若事主拒付,便威胁上载裸照至网络,并勒索2万元,事后汤取回7成,余下3成归“水房人”所有。惟卧底接过照片即交予警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