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派钱预算案修订通过 曾俊华:或银行网络派发

2011年04月14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立法会14日在34票赞成、11票弃权及无反对票的情况下,通过财政预算案的修订,取消注资强积金户口,改向香港18岁或以上永久居民派发6000元(港币,下同)。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立法会审议预算案的会议上表示,动议修正案的目的是将2011至2012年度预算案申请拨款额增加71亿至588.31亿元,其中包括港府预留370亿元作为向合资格市民发放6000元的开支,预计会有610万人受惠。

  他指出,370亿元的承担额是足以支付落实有关建议的总开支。如果本财政年度,这个建议所需的现金流比预期大,港府会按公共财政条例的规定处理,确保合资格人士都可以适时收到有关金额。

  曾俊华强调,调整预算案建议亦是为了回应市民的诉求,藏富于民。

  他日前表示,港府正与银行商讨,将透过银行网络派钱,尽量方便市民登记和领取款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