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在港购iPad2又现暴力事件 购买人群遭泼白漆(图)

2011年05月20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港购iPad2又现暴力事件购买人群遭泼白漆(图)
    发生淋油现场为九龙湾站对开行人天桥,相信是黑帮背景人士为争夺排头位逞恶。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在香港排队买iPad 2触发暴力事件过去十日发生第四宗。在九龙湾港铁站附近行人天桥,一批轮候取筹人士昨日排队期间,有两名大汉走近向人群淋泼白漆油,逞恶后逃去无踪;九名男女走避不及“中招”,其中四人送院治理。警方不排除涉及黑帮恶棍欲争排头位施恫吓,正展开调查。

  被白油溅中人士包括两男七女,其中一男四女送往联合医院治理。一名受害者姓白(七十岁),头脸及胸腹皆沾有白漆油。据悉,在排队人群中,有一男子与妻子自五月初开始,先后购入十二部iPad 2,大部分转售图利。昨日夫妇又出动,丈夫中招送院,妻子则继续排队,在取筹后才到医院探夫。消息称,排队轮购iPad 2的人龙内,经常有一批持双程证内地人出现,估计是受雇专责排队。而凶徒为争夺排头位逞恶,怀疑有黑社会背景。

  现场为九龙湾港铁站B出口对开行人天桥,毗邻德福商场一间影音店有iPad 2出售。店方昨日中午采派筹方式,至下午四时许,有四十多人在场排队等取筹。期间有两名男子持胶袋盛载白漆油走近,向轮候人士迎头淋泼,共九名男女被溅中,凶徒得逞后逃去。受害人之中,有四人不适送院。虽发生淋油事件,现场继续有人“紧守岗位”排队。

  在本月九日,一名内地青年在上水广场通宵排队争头位买iPad 2,被一名男子淋红漆油;四日前,屯门时代广场一条排队买iPad 2人龙,先后发生两宗争位推撞打斗事件,涉及两名本地男女和两名内地汉,三男子被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