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哄骗签约逼就范 港前警员要挟女童拍裸照遭判刑

2011年05月20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曾有大律师资格的前警务人员,向十岁女童讹称欲带对方到大厦天台搜身;而后又声称以一万元(港币,下同)月薪聘另一十三岁女童当模特,拍下对方裸露上身的照片和短片。他昨承认利用未满十六岁的人以制作色情物品、刑事恐吓和假冒公职人员共五罪,还押小榄精神病治疗中心至六月九日判刑。

  辩方求情时表示,被告陈某(三十六岁)在香港城市大学毕业后,曾任职警察和考获大律师资格,但没有执业,二○○八年任劳资审裁处调查主任,因患躁郁症而求诊,今次因压力大而犯案,将失去工作和退休金,希望轻判。

  案情指出,被告在巴士上向十三岁女童X声称自己是专业摄影师,用二百元聘X拍照;去年七月十三日,被告在一酒店提出以万元月薪邀X任模特,X首肯并签下合约,被告随即逼X脱衣服拍摄,否则控告她违约,及后被告不够钱,命女童在食肆等候,惟女童尾随发现被告乘的士离开,实时报警。

  警员在被告的记忆棒发现四张儿童色情照片和一段同类影像。

  此外,被告去年十一月欲认识十岁女童Y,两度碰钉后,竟自称警员,并以怀疑Y偷窃为名,命对方到天台搜身,女童觉可疑,趁上天台时跑回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