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逆子索钱不成挥拳打母被拘捕

2011年05月2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忤逆儿子19日早晨在青衣公园与母争执,逆子疑因索钱不遂及家事问题情绪激动,挥拳打伤亲母,其母而后报警,警员到场拘捕涉案男子拘捕带署。

  被殴伤女事主姓林(五十八岁),头及左手受伤,送院诊治后无碍;被捕男子谢某(二十三岁),涉嫌“普通袭击”罪带署扣查。

  昨晨十一时许,女事主与儿子在青衣公园内,疑因金钱及家事问题起争执。消息称,有人向母亲索钱不遂后,情绪激动向母亲拳脚交加,女事主避闪不及受伤淌血,她不忿儿子恶行遂负伤报警,救护员接报到场,替伤者包扎后送院治理,警员则将殴母逆子拘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