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教育局长孙明扬就僭建物一事向公众郑重道歉

2011年05月25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教育局局长孙明扬位于跑马地的住所证实有僭建物,他承认自己敏感度不足,应该以身作则。孙明扬今日就僭建物一事,向公众郑重道歉。

  孙明扬25日在离开立法会前向在场的记者表示,昨天的交代有不清楚及不足的地方,他希望借此向社会各界作出郑重致歉,又表示会为自己的行为作承担,但他未有没有说明有何不足。

  当被问到会否就事件而辞职时,孙明扬没有回应,亦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便转身离开。

  另外,孙明扬的新闻秘书指,孙明扬已委托合资格的承办商清拆僭建物,现时主要是进行围板等清拆的前期工程,还要等屋宇署批出清拆僭建物的申请才可以动工,所以预计今天不能正式开始清拆工程。

  孙明扬跑马地住所的僭建物,早上有工人做围板工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