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前港姐徐淑敏否认老公自杀 称入院是做身体检查

2011年05月2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前港姐徐淑敏商人丈夫黄浩,刚丁父忧,昨晚突盛传他企图轻生获救送院,徐淑敏及后回复查询时否认其事,并指称丈夫入医院只是做身体检查,黄浩随后覆称:“我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昨晚,坊间突有消息传出,指称有人“目睹”一向健康状况良好的徐淑敏丈夫黄浩(38岁)送入私家医院救治,消息并指其送院原因,与“企图轻生不遂”有关,记者立即向当事人黄浩及其爱妻徐淑敏查询求证。

  洋名Suki的徐淑敏(26岁)其后透过手机短讯回复:“我老公入医院只是进行身体检查,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直接否认了其夫“轻生”传言。而当事人黄浩,亦以手机短讯回复:“我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徐淑敏是2006年度香港小姐落选佳丽,2009年11月与饮食界才俊黄浩(Kenny)结婚,为他诞下女儿,现正怀第二胎。有消息称,黄最近为生意及父亲丧礼劳心劳力,其父黄文霖早前因内脏衰竭离世,家人本周日在世界殡仪馆为黄老先生举殓,怀有身孕的Suki与老公黄浩及女儿,当日守候灵堂,甫见记者即眼泛泪光,问到可有记着老父的教诲,他便忍不住哭了出来。

  2006年,徐淑敏落选后,加入无线电视成为艺员,伙拍王贻兴和沈卓盈主持信息节目《最紧要正字》,广为观众熟悉。及后她主持多个饮食信息节目,至2009年《巾帼枭雄》成为重要配角。她以其天使面孔及丰满身材,曾被传媒形容为新一代“咪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