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富豪饭堂”家族内讧 兄弟为物业对簿公堂

2011年06月01日 14:5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富豪饭堂”家族内讧兄弟为物业对簿公堂
有“名人饭堂”之称的福临门酒家。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富豪饭堂”福临门家族内讧,“五哥”徐沛钧2009年入禀,指控“七哥”徐维均向福临门股东发出3封诽谤性信件;“五哥”代表资深大律师余若海昨于庭上指出,其中一封载有“徐沛钧擅自删改遗嘱”的诽谤性字眼,又表示两兄弟先后因为福临门物业买卖问题起争执。

  除了诽谤案缠讼外,福临门掌舵兄弟先后呈请要求收购对方股份。双方早前同意诽谤案由陪审团审理,暂定审讯18天,但双方为了2宗案件的次序安排争持不下,法官决定押后6月10日再处理。

  代表“五哥”的资深大律师余若海,昨于庭上披露徐氏兄弟不和内情,指出福临门于2003年11月在董事局同意下出售骆克道物业,造价1,970万元,但“七哥”投诉卖楼决定不当;此外,余指福临门酒家有限公司2008年以1.1亿元购入庄士敦道酒家现址,“五哥”、“七哥”垫支合共9千万元,“五哥”后来提出抵押物业向银行贷款5千万元,但遭“七哥”反对。

  代表“七哥”的资深大律师翟绍唐认为,应先审理收购案以解决最重要的股权问题,同时可厘清部分事实争议,以缩短诽谤案审期。但余若海则指出,面子对于中国老人家尤关重要,又认为若诽谤案接纳收购案的判决理由为证供,一旦有人就收购案上诉,诽谤案可能也受影响,会变成司法程序的恶梦,认为应先尽快审理诽谤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