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台湾医疗业者在港推介“好山好水好健康”

2011年06月10日 15:0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医疗服务水准高,港澳观光客在感受好山好水之余,更可体验宝岛‘好健康’……”9日在此间举行的“健康风尚,乐活游宝岛”台湾医疗服务推介会上,新光吴火狮纪念医院总经理洪子仁热情发出邀请。

  已是连续第五年组团来港行销观光的台湾医疗业者,此次再借第25届“香港国际旅游展”契机,联合北中南9家业者,在旅展上开设“台湾观光医疗形象馆”并举行推介会,全面介绍从美容SPA、微整形到健康检查、疾病治疗的台湾特色医疗服务。

  记者在推介会上看到,参与业者包括长庚纪念医院、采风美容医院、马偕纪念医院等,推出的医疗观光产品各具特色。“乐活健康之旅”结合医疗服务和景点观光旅游,“高雄三天健康检查套装”包括健康检查、舒压养生、饭店住宿、休闲娱乐等服务……

  各家医院还竞相推介自己的强项,如核磁共振、CT等先进的医疗诊断设备,肿瘤手术和化疗治疗技术、器官移植手术等,并承诺免费提供香港至台北的往返机票,赠送抗皱精华、燕窝面膜等“好礼”。

  身为行销团团长,洪子仁对台湾医疗观光的前景信心十足。他说,数据显示去年有9800名港澳和大陆游客到台湾接受医疗服务,比2009年增长近一倍。“我们有信心通过推介,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台湾医疗服务。”

  台北世界贸易中心香港办事处主任刘锡威也表示,台湾的医疗服务管理水平,以及癌症治疗、医学美容等领域的技术水平与欧、美、日、韩等地差距不大,但价格比这些地方便宜。

  “此次来港行销推介,我们也希望瞄准大陆市场,尤其是即将实施的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对台湾观光业而言无疑是一大商机。医疗业者也会抓住这个机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洪子仁说。(记者 赵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