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发生淋漆事件 被害人捉袭击者扭打同变"红人"

2011年06月10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屯门发生淋漆事件。一名男子9日晚在友爱鸷爱廉楼对开公园,遭一名陌生汉淋泼红色油漆,遇袭男子全身沾污红漆,仍奋力捉住对方,双方发生纠缠同变“红人”,街坊报案,警员赶至拘捕涉案男子。

  遇袭事主姓聂(三十三岁),昨傍晚近六时,他行经屯门友爱鸷爱廉楼对开公园,一名姓二十五岁姓陈男子走近,将手持一桶红色油漆迎面泼向聂,聂全身沾染油漆,但仍将对方截住,扭作一团同变“红人”。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拘捕姓陈涉嫌男子,他声称口部受伤,与姓聂事主分别由救护员送往屯门医院治理。事主事后向警方表示,不相识对方,亦与人无仇怨,不知遇袭原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