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各商场趁"派钱"揽客 料营业额按年升40%

2011年07月11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各商场趁“派钱”揽客料营业额按年升40%
    有商场商户将于11月推出各款总值6000元的货品组合,吸引领取“派钱”的市民消费。香港文汇报记者曾伟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府即将向市民派发6000元(港币,下同),为市场造就无限商机。有商场看准“派钱”良机,与场内出售电子产品、化妆品、潮流产品以至钻饰的商户合作,于 11月推出各类“埋单”6000元的货品组合。商场估计在“派钱”效应下,今年商场圣诞档期的营业额按年上升40%,全年营业额亦会破纪录。

  暑假将至,加上港府刚公布“派钱”安排,香港一些商场以海洋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活动吸引人流,并首次在港展出23件由化石收藏家龙德骏收藏的海洋化石,包括3.7亿年历史的盾皮鱼化石和1.5亿年前侏罗纪晚期的北票鲟化石,下月则会展出一条9米长的白海豚标本,宣扬保育讯息,以及吸引市民到场消费。

  此外,商场将于暑假档期举办20至25团消费团,招待900名至1,100名内地旅客,预计合共为商场带来额外430万至1,100万元消费额,整个暑假总人流预料高达2,100万人次,按年升15%至20%,营业额近6亿元,按年升15%至20%。

  根据港府“派钱”安排,市民最快11月获发6000元,商户亦已作好准备,特别针对年轻消费者,在11月推出各款6000元产品组合。有钻饰店更会配合万圣节,推出多款售6000元的万圣节特式钻饰组合。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总经理冯秀炎预计,在“派钱”效应带动下,今年商场圣诞档期的营业额按年上升40%,全年营业额亦会再创新高。冯秀炎又表示,今年内地客占商场总人流的 20%至30%,当中来自华南的旅客占90%,上海、北京及大连等的旅客出手豪爽,占内地客营业额的3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