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展开新一轮招兵买马 10月举行招聘考试

2011年08月05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即将展开2011-2012年度招聘,包括安排在9月的政务主任招聘工作,以及律政司10月开始招政府律师;而有意应征学位或专业程度公务员职位的人士,最快可参加于10月8日及15日举行的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

  港府4日公布,9月申请政务主任、二级行政主任、二级助理劳工事务主任及二级助理贸易主任等职位的人士,必须具备综合招聘考试两张语文试卷的“二级”或同等成绩,以及能力倾向测试的及格成绩,方符合职位入职条件的有关部分。

  律政司表示,所有投考政府律师的人士须参加基本法测试,并且须在综合招聘考试的英文运用试卷取得“二级”成绩,以及在中文运用试卷取得“一级”成绩。

  公务员事务局同日公布,应征学位或专业程度公务员职位的人士,必须具备有效的综合招聘考试成绩。有意在短期内投考者,可考虑参加于10月8日及15日在香港举行的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报名时段为8月5日至18日。

  为方便香港以外地区升学或居住的考生,上述两个考试亦会于12月10日在北京及6个海外城市(包括伦敦、旧金山、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及悉尼)举行。申请日期为香港时间9月12日至26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