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103岁邵逸夫龙精虎猛看港姐决赛 卸任港姐陪坐

2011年08月08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3岁邵逸夫龙精虎猛看港姐决赛卸任港姐陪坐
    103岁的邵逸夫爵士,由太太方逸华、高层乐易玲及梁乃鹏陪同下,精神奕奕进入电视城观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年届过百的六叔邵逸夫爵士,每年也会出席城中盛事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7日晚他亦如常到达电视城欣赏赛事。

  六叔于7时45分,与太太方逸华乘座7人车到达电视城。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及副行政主席梁乃鹏亲到停车场迎接六叔。方小姐、乐小姐及梁乃鹏一同搀扶六叔下车,坐于福祉车上的六叔,头戴黑色冷帽、红颈巾及黑色唐装衫,精神奕奕到达电视城。

  之后方小姐等人推着六叔给传媒拍照,而官司缠身的陈志云则低调的在行政大楼等候六叔,然后一同入厂欣赏赛事,其后陈志云更找来一个暖包给方小姐交六叔保暖。

  今年无线亦特别加开一排椅子,方便安放六叔的福祉椅。卸任港姐冠军陈庭欣及张秀文坐于六叔的左右方,可是冠军陈庭欣却给亚军张秀文及季军庄思明的性感打扮,抢尽风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