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梁振英:香港的政策需审时度势 需与时并进(图)

2011年08月08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振英:香港的政策需审时度势需与时并进(图)
    梁振英表示,香港的成功得来不易,认为所有政策建议均需审时度势、与时并进、客观科学和实事求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梁振英7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后表示,参与三十年公职,对自己的要求始终如一,即爱国爱港爱不同阶层和年龄组别的香港人。他认为,不能因为一两个政策破坏香港过去的成就,所有的政策建议都需要审时度势、与时并进、客观科学和实事求是。

  梁振英昨日作为主礼嘉宾出席南区“国际安全小区”证书签署仪式后回应称,参与公职30年,做过不同的岗位和事情,他认为要掌握机遇、克服挑战、解决深层次矛盾,所有的事情要求大家一起讨论、科学论证最后形成共识,是在整个香港社会的支持下推动的。30年来,他对于自己的基本要求是爱国家、爱香港、爱不同的年龄组别、不同阶层、不同行业的香港人,会继续做好公职人员应该做的工作。

  对于是否参选行政长官,梁振英认为,这是假设性问题,不予回应。被问及长实主席李嘉诚早前赞扬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爱香港和鼓励年轻人的话语,有否打击其参选信心,梁振英表示,他所有言论都是为了国家、为香港,为社会利益的长远发展。香港今日累积的成绩是不容易的,他坚定相信所有的政策都需要审时度势、需要审慎,需要考虑香港整体和长远发展的利益。

  他说:“我完全相信因为一两个政策破坏过去辛苦累积的成就……所有的政策建议和政策需要审时度势、需要与时并进、客观、科学、务实、实事求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