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方拘捕一内地毒贩 检获价值50万港元可卡因

2011年08月11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警方拘捕一内地毒贩检获价值50万港元可卡因
    香港深水桋特别职务队警员展示毒窟检获的“霹雳可卡因”毒品及包装工具。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深水桋特别职务队第1队根据线报调查后,10日午在东沙岛街一间房内拘捕一名持双程证来港的毒贩,搜出400克“霹雳可卡因”,约值50多万元港币。

  被捕男子54岁姓张,广东人,持双程证入境,并未过期,过去有多次出入香港纪录。

  现场为东沙岛街167号B东兰阁6楼,深水桋特别职务队第1队督察钟志强表示,警方在半个月前接获情报,得悉有人利用上址贩毒,经调查后,10日中午派员混入大厦埋伏。及至下午5时,目标人物离开其房间外出,在电梯大堂被便衣警员表露身份后截查,先在他身上搜出40克“霹雳可卡因”,当场被捕,其后将他押入屋搜查,在其租住的房内再搜出360克“霹雳可卡因”及小量包装工具。

  钟志强督察表示,警方初步调查,相信被捕内地男子是负责带货来港的“带家”,正调查毒品供应对象及是否有其它同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