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对情侣海边分手 少女情绪激动跳海自杀(图)

2011年08月23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一对情侣海边分手少女情绪激动跳海自杀(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对年轻情侣22日晨于西湾河海旁“摊牌”分手,疑女方一时未能接受,情势激动下跳海自杀,警方冲锋队员迅速赶至,并跳入海中将少女救起。少女她送院检查后无大碍,但在医院其间情绪一直未平伏,需警员多番安慰。

  跳海少女姓黄(17岁)与从事电讯公司技术员的姓何男友(19岁)最近出现感情问题,疑男方认为双方性格不合,遂向黄女提出分手。昨晨8时许,二人相约于西湾河海滨公园相见,去意已决的男方向黄女提出分手,女方顿感晴天霹雳无法接受,情绪失控下从岸边一跃而下,跳海寻死。

  案中的男友实时报警求救,警方冲锋队员迅速到场,见少女在海中浮沉,二话不说下立即卸下装备跳海救人,少女最终获救,未有受伤,但情绪激动,需送院检查。

  少女抵院后情绪大起大落,由于她拒绝转介服务及拒绝通知家人,警察一直在旁安慰少女,而她在警员安慰下本稍为平伏下来,但检查期间又突然自行走出急症室欲离开,警员要再作安慰,少女仍不时痛哭。最终她在多名警员的先后安抚后,终于再展笑容,并与陪同送院的男友离开医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