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唐英年推个人网站谈事业家庭 忆与太太相遇故事

2011年10月28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唐英年推个人网站谈事业家庭忆与太太相遇故事
唐英年与太太郭妤浅育有三女一子。 唐英年网页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前政务司司长唐英年,27日正式推出其个人网站,当中有大量的私人照片,并详细介绍了他的个人生活及工作生涯。他在网站内提到自己与太太郭妤浅的相遇经过,更称“几十年的风雨,她脸上也总是带着笑容支持、包容和爱护我”,而市民也可在网站内向唐英年提出意见。

  网页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色,予人踏实及实事求是的感觉。网页内设有“唐英年360?”,内里提到他儿时生活、与家人相处的佚事和事业生涯上的点滴。他提到小时上学会乘坐不同的交通工具,以及最爱吃北角街头的臭豆腐。

  唐英年特别提到自己与太太相遇的经过,“我跟她说,正要做实验,请她到附近的大街上等候……那天,我感受到警匪片的现场感,她却痛得扎扎跳,但没有因此讨厌我;她,就是经常扎着马尾的──郭妤浅。”他又感谢太太对他付出的一切,“我十二岁认识她,她不只是我的贤内助,也是孩子的好妈妈。几十年的风雨,她脸上也总是带着笑容支持、包容和爱护我。”

  他提到在父亲的工厂上班首日,就需要由低层的工作做起,其后担任劳顾会资方代表时,经常与劳方的郑耀棠和司徒华等人“拗得面红耳热”,而最难忘的是进入立法局后,更因应否设立中央公积金一事,把港英政府气得暴跳如雷。网页内有多张唐英年的照片,部分更是与家人的合照。市民可在网页内看到唐英年发表的文章,以及近日落区的活动详情,有意见的话亦可在网页留言。

  唐英年27日出席教联会的座谈会后表示,建立网站的初衷是为加强与市民的沟通,并鼓励市民透过此平台与他沟通。唐英年称,已于去年登记该网站域名,但并非是因为早就预备要参选特首,而是因“.hk”的域名较难申请,发现无人注册所以提前“霸位”。他表明之前经媒体曝光的由iProA帮助设计的网站只是一个概念,强调这个同iProA完全无关,“这个多了很多相,文章又多好多。可透过网站了解全方位的唐英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