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水质事务咨询委员会满意内地供港水质

2011年11月11日 10: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水质事务咨询委员会10日结束东江供水设施考察行程,委员会主席何建宗表示,对内地保护和监测水质的工作满意。

  香港水质事务咨询委员会于11月9日启程往广东省展开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期间参观了新丰江水库、城南污水处理厂、太园泵站和深圳水库。

  何建宗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供港东江水的水质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加上香港拥有成熟的过滤设施,可确保经过处理的饮用水符合国际标准。

  他表示,内地方面采取了不同措施确保香港获得优先和稳定供水,包括通过法律管治加强对水资源流域的管理,以及利用科学化方案调节水的流量,确保水位在供水线以上。

  他说,长远来说需要提高市民节约用水的意识,水务署推出了学生节水大使计划、节水技术设计比赛等活动,呼吁市民大众珍惜用水。(记者张雅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