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16岁富家子公然非礼女子 三次犯案不排除监禁

2011年11月11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两年前因非礼须接受警司警诫的16岁香港富家子,于上月母亲寿辰当日,在小巴上公然掀起邻座年轻女乘客衣服非礼。事件曝光后,再揭发富家子早已利用相类手法,非礼另外两名女乘客。

  家住跑马地乐活道豪宅的16岁被告钟隽弘,上月底已因非礼17岁小巴女乘客,还押两周至10日判刑,10日再被加控两项非礼罪。钟10日承认多两项非礼罪,并由李柱铭儿子李祖贻代为求情。

  求情指,案发日被告原打算参与母亲的生日饭聚,受事件影响,最终却与母在警署相见。辩方呈上被告自撰的求情信,他表示愿向受害人及父母致歉,重申不会重犯。

  裁判官斥被告连续三次犯案,不排除判处监禁,决定再索取感化、心理及精神医生报告,于12月22日判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