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骗徒称可团购预订iPhone4S 港苹果店:从未听闻

2011年11月14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澳洲有骗徒以团购iPhone之名骗钱之后,香港一个网络专页声称可以每部团购价5000元(港币,下同),预订iPhone 4S,比官方零售价5088元(16GB版)更便宜,名额4000个,但要求网民留下电邮作预订。

  结果,在不足3小时内约160人留下个人资料。有苹果职员对此表示诧异,说:“从没听过有团购!”

  13日讨论区出现一个“以5000元团购iPhone 4S”的帖子,内有连结到一个声称是时尚信息平台H-Magzine的专页,在留言板首页写有“iPhone 4S团购价$5000”,现正接受团购iPhone 4S预订,暂定500部成团,名额4000部,预订方法是留下一个电邮可订一部,不成团不收费。专页声称冀借此集合力量,给有意购买者争取机会,又称一部机市值7000元。结果不足3小时约160人在首页留下电邮,大部分要16GB白色版。

  但目前iPhone 4S货源紧张,且苹果从不会以低于官方零售价发售iPhone,令人怀疑其可信性。

  记者曾留言问:“为什么可以有4000部机?”不足30秒即被人铲走留言;亦有网民称:“为什么这样都有人信!”同样被快速删除。记者于讨论区尝试接触发帖人,截稿前未获回复。

  其后一名署名“hhkphone”网民于讨论区发帖,指已发信予苹果香港、DG及New Vision(苹果经销商)议iPhone 4S团购价5000元。

  记者13日致电苹果认可经销店DG Lifestyle、领先计算机科技及新理想科技,3店职员均指iPhone 4S全部断货,货源相当紧张,更不设预订,且每人只限购一部,其中领先职员称4S最快要一至两星期后才会有货。

  IFC苹果职员指,13日晚约9点开放网上预订iPhone 4S,未知货源多少。被问到苹果会否提供团购价,以5000元买一部16GB版iPhone 4S,职员大表诧异,说﹕“从来都没听过可以团购( iPhone 4S)。”

  苹果已改变其排队销售策略,一连三晚约在晚上9时半开售iPhone 4S,翌日可到IFC店取机,但开售时间只介乎1至5分钟,估计每日供货量有限。

  先达13日iPhone 4S 16GB黑白版回收价维持在6450至6500元,每部约有1300元“水位”。

  澳洲一名骗子上月底走进餐厅,出示一张假的苹果公司职员证,表示可以提供iPad和iPhone团购优惠,结果有人以6000澳元(约4.8万港元)购下5部iPad及10部iPhone。受害人其后开箱验货,发现盒里装的都是粟米粉和中文报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