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在港设子公司 冀对接国际资本

2011年12月06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2月6日电 (江家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国开行国际)6日宣布在香港开业,并与私募股权基金TPG、Permira、KKR以及新世界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开业的国开行国际是国家开发银行金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董事长由国开金融总裁张旭光担任。

  国开金融的母公司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陈元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将借国开行国际这个平台,把中国企业和国际资本市场对接起来,并把国际投资者引入中国。

  国开行近年积极推动走出去业务,开展国际经济金融合作,截至去年底,国开行资产规模突破5万亿元人民币,不良贷款比率0.68%,全年盈利353亿元人民币,外汇贷款余额1413亿美元,贷款项目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分享按钮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