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少光指排档积存易燃货物令花园街火势迅速蔓延

2011年12月07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即时消息,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少光7日在立法会回应议员紧急质询,指旺角花园街四级火起因仍在调查,暂时仍未能确定。

  李少光表示,估计导致大火迅速蔓延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路边排档积存大量货物,而货物中亦有不少易燃物品,引致火势迅速加强及蔓延。但他强调,真正的起火原因,以及当时引致火警蔓延的详细情况,仍有待调查才能确定。

  另外,李少光表示,在6幢受大火波及的楼宇中,消防处在过去3年已巡查过其中5幢,并发出消防安全指示,其中4幢楼宇业主指需要多些时间筹办改善工程,因此申请延期遵办指示。

  他又指出,消防处会联同屋宇署加强巡查对风险较高住宅楼宇,如发现走火信道阻塞,或消防装置有问题,港府会采取执法,如构成重大危险,消防可以实时移走阻塞走火信道的对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