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六旬汉超巿偷30元油醋面 疑因家贫或心瘾犯案

2011年12月20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筲箕湾19日晨在一小时内先后发生两宗店铺盗窃事件,其中一名六旬男子在超级市场内涉嫌偷走价值30多元的鼓油、醋和即食面,职员在他离开超市门口时将其截停,揭发他偷窃报警,警员到场将他拘捕带署。

  被捕男子黄×明(64岁),据现场消息称,职员在其购物袋内搜出一支鼓油、一支醋和一包即食面。有人在警员警诫下,对在店铺内盗窃一事直认不讳。警方以其涉嫌店铺罪名将其拘捕带署,正调查是否有人家境穷困或因心瘾而犯案。

  事发于19日上午9时30分,黄某进入超市,有职员见其形迹可疑,遂加紧留意。据悉,当时店内有多名顾客购物,黄某趁无人留意,偷偷把鼓油、醋和即食面放入购物袋,然后大模斯样离开。职员待他离开超市近大门收银柜位后将他截停。

  约一小时后同一街道又发生盗窃案。距超市对面约50米的万宁,有职员发现架上有奶粉不翼而飞,点算后证实失去3罐奶粉,价值约数百元。职员翻看店内闭路电视,发现二女一男中年人趁无人留意,把3罐奶粉放入带来的袋内离开,职员即致电报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