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旺角再现火警 地道铺起火临近花园街排档

2011年12月21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旺角道一间地铺后巷20日下午发生火警,1小时内被救熄,没有人受伤,消防步调查后认为火警没有可疑。发生火警的地点与花园街大火的地点相近。

  起火地点为旺角道30至36号,一幢大厦地下一间卖成衣的地铺,下午2时发生火警,消防出动17架消防车到场扑救,部分市民需要疏散。

  旺角消防分局局长刘绍光表示,现场冒出大量浓烟,而大厦又人口密集,搜救过程较紧迫。他表示,由于担心火警会波及邻近花园街排档,出动的人手及消防车较平时多。

  据报,火场面积有150平方米,消防出动8队搜救队到大厦的单位搜救,疏散约20人。

  刘绍光表示,怀疑是地铺的后巷先起火,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初步没有可疑。

  由于起火地点接近早前发生大火的花园街排档,有档主表示,对于再次发生火警感到担心,期望市民大众做好防火措施。

  亦有火警现场附近地铺的售货员说,事发时见到火场冒出大量浓烟,又见到火舌,感到担心,因为附近有较多人吸烟,店内亦储存不少货物。火警期间,警方将部分旺角道封闭,交通一度挤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