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内地人士赴港看楼续增 多个新盘内地买家占三成

2011年12月26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内地经济起飞带动下,不少内地买家纷纷投资香港物业,令近期开售的多个新盘,均录得内地买家比例有上升迹象,由以往平均的一成至一成半,上升至近期的约三成。

  另外,发展商亦为进一步吸客,透过代理安排内地买家来港看楼,多个楼盘频频出现内地看楼团。即将登场的新盘,由信和牵头发展的西九龙御金‧国,发展商预期楼盘的内地买家比例会达三成,此比例较集团过往楼盘高出近一倍。

  信和营业部总经理田兆源指,位处西九龙地带的私人屋苑属内地买家的“大本营”,据悉九龙站及奥运站一带的业主,有近六成为内地买家,当中有部分更已定居香港。

  另外,内地买家亦趁着圣诞节期间,除了来港观光购物外,参观新楼的示范单位亦成为他们的“新环节”。据了解,较早前开售的楼盘,各代理行每逢假日,均会以“睇楼团”的形式,用旅游巴“一车接一车”地接载看楼客到港,每团看楼客人数均数以百计,颇为热闹。

  随着近年内地经济起飞,加上人民币升值快,令部分资金充裕的内地投资者热衷于投资香港物业。为进一步巩固内地客源,多个发展商亦专程到内地城市,为旗下楼盘进行路演推广,甚至委派香港律师亲身到内地,为买家解答有关在港置业等信息,实行“一条龙”服务。而御金‧国亦不例如,集团日前已预告,楼盘将于下月,会到内地多个大城市进行推广吸客,当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