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申请涨价20港元起步 市民意见不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的士申请涨价20港元起步 市民意见不一
2010年04月15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的士团体以经营成本上升为由向运输署申请加价,建议市区的士起步由18港元加至20港元,短途加幅约10%,每天约有100万乘客受影响。运输署21日将与业界商讨。

  香港运输署15日表示,已收到巿区的士团体递交的加价申请,并会按既定程序处理,署方将于21日举行巿区的士事务会议,与业界进行商讨。

  的士小巴权益关注大联盟主席黎铭洪表示,得知有业界团体申请起步加价2港元,他表示,支持加价申请,因为保险费和维修费不断增加,令到车行的经营成本上升,加上石油气价格高企,司机的负担亦加重,期望加价可减轻成本压力。

  有市民表示不满,声称以后“一定不会再搭的士”;有旅客对香港的士加价表示可以接受,认为“加2港元也不算多”,不过以后长途不会打的。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