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社工部酒会喜迎新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中联办社工部酒会喜迎新年
2010年01月07日 2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记者 周志彬)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社会工作部七日晚举行新年酒会,中联办主任彭清华、香港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约一千九百多人,欢聚湾仔会展中心互贺新岁,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为香港继续繁荣稳定打气。

  香港中联办社工部部长张铁夫致欢迎词时说,我们刚刚庆祝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今年也是中联办社工部成立二十五周年。

  张铁夫表示,长期以来,中联办社工部积极与香港公务员团体、社会福利机构、劳工团体,以及其他社会团体沟通联络,为香港社会及各界朋友作服务性工作;回归后,社工部先后邀请个人及机构六万多人到内地参观考察,举办国情研习班超过一百四十期,培训人次达两万多人。社工部还受理和解决了五万多起涉及内地的信访求助。

  张铁夫强调,社工部工作得到了香港市民信任和鼓励,取得的成绩是源于香港社会各界鼎力相助,他对此表示感谢。

  展望二O一O年,张铁夫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联办社工部会继续秉承“团结实干、服务社会”的宗旨,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贡献。

  中联办副主任周俊明致新年贺辞,主任彭清华主持祝酒仪式。

  中联办社工部新年酒会会场冠盖云集。出席酒会的嘉宾包括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等多名政府官员,还有多位行政会议成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立法会议员、劳工界领袖、社团领袖、公务员团体和社会福利服务机构、中资机构负责人等。(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