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涉打女友赴警署报到 情绪低落避见媒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艺人涉打女友赴警署报到 情绪低落避见媒体
2010年01月07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崔建邦6日到警署报到,仍要继续保释调查。(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邝敏慧近日减少现身,是否需要静养。(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自半个月前,因与女友邝敏慧争执闹至报警的香港艺人崔建邦,6日静悄悄前往长沙湾警署报到,警方要求他续保,并于本月底再返警署报到。

  换言之,警方对该事件仍须再作调查,尚未能甩身的崔建邦情绪低落,所以继续全程避见传媒。预料崔建邦复工仍未有期,原本无线有意让他在事件告一段落后正式出来交代,不过以目前情况看,他还是选择隐居多。

  6日记者在长沙湾警署及崔建邦寓所守候,等到傍晚6时许,有警员问在场记者等什么?记者说等崔建邦来报到,该警员说:“他一早就走啦!我阿头见你等好久,所以叫我话你听,不用再等。”不过记者依然守候没有离去,但一直未见崔建邦的影踪。

  崔建邦于去年12月22日与女友邝敏慧因分手问题发生争执,女方报警报称在九龙毕架山龙坪道一单位内被一名男子袭击,头及胸部受伤,警方列作袭击案处理,交深水埗警署刑事侦缉队接手,不过事件至今尚未落案,暂也无人被捕。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