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男病人脑内爆血管院方没发现 妻子代其索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住院男病人脑内爆血管院方没发现 妻子代其索偿
2010年01月07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邮政局职员3年前因中风入住明爱医院,入院4天后家人主动提出检验其脑部,方发现脑内有血管爆裂。事主现时行动不便、不能工作,其妻入禀向医管局索偿。

  原诉人陈慧芬(音译)代表其夫梁耀文(音译)入禀向医管局追讨,入禀状指2007年1月16日深水埗明爱医院治疗梁时疏忽,家人为此追讨。

  陈慧芬6日在荔枝角海丽村寓所接受访问,她表示正替丈夫洗澡。她忆述事发时丈夫约47岁,因中风入院,家人发觉他入院数天表现呆滞,要求院方检查梁的脑,终发现梁脑内爆血管,“如果早一点知道,便会安排丈夫转院”。陈表示,事件后丈夫行动能力尚可,但说话不太清晰,不能继续履行邮局工作,她也因为照顾丈夫而没有继续工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