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贵妇豪宅内意外坠楼 头破血流一度昏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富商贵妇豪宅内意外坠楼 头破血流一度昏迷(图)
2010年05月14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寓所堕楼导致头部受伤妇人送院敷治。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知名商人董瑞萼位于香港半山坚尼地道“御花园”复式豪宅,13日上午发生惊险坠楼意外。董妻吕舜英疑在旋转楼梯探身呼叫家佣时,意外失平衡堕落下层地上,当场头破血流一度陷入昏迷,经送院抢救后,情况稳定。警方事后经调查认为无可疑,列作意外受伤案处理。

  在寓所意外堕楼受伤女事主吕舜英,58岁,夫为非洲尼日利亚董氏集团主席董瑞萼(59岁),是著名香港爱国实业家董纪勋的长子。

  发生意外的“御花园”位于坚尼地道9号A,董与家人居于其中1个高层复式单位,室内设有1条云石旋转楼梯。

  事发昨晨9时23分,董太在复式单位旋转楼梯疑探身呼叫家佣时,突失平衡由上层跌落下层地上,并发出一声巨响,董惊闻巨响察看,赫见妻子堕楼头部受伤并陷入昏迷,连忙报警。救护员到场即为董太包扎急救,并送入玛丽医院留医,目前情况稳定。

  事后董瑞萼到医院探望妻子,当遇上记者追访时表示事件纯属意外,并多谢传媒关心。警方经调查后,也认为无可疑之处,仅列作意外受伤案处理。

  现年59岁的董瑞萼除是尼日利亚董氏集团董事长外,也是香港罗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尼日利亚四大华侨企业家之一。其经营的尼日利亚董氏集团业务包括有金属、陶瓷、塑料、木材等10多家工厂,员工超过1万人。

  其胞弟董瑞葆则是重庆市政协常委、重庆腾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是首位获得“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的港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