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
2009年04月01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唐英年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唐英年, GBS, JP唐先生现年五十五岁,他于二零零七年七月获委任为政务司司长,之前曾出任财政司司长及前工商及科技局局长。

  唐先生由一九九七年起担任行政会议成员,并曾在一九九一至九八年间担任立法会议员达七年。唐先生亦曾参与多个政府委员会及公共机构的工作,包括香港贸易发展局、城市规划委员会、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及香港城市大学校董会。

  唐先生在二零零二年加入政府前,是本港的杰出工业家。他在一九九五至二零零一年间出任香港工业总会主席,并曾任香港总商会理事会委员。

  来源:香港特区政务网站

【编辑:吉翔
相关新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