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43%英国年轻人错发色情短信 10%当场被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称43%英国年轻人错发色情短信 10%当场被捉

2010年07月15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五分之一的英国人曾将“猥亵”短信发送给错误的接收人,接近十分之一的人曾在发送这种“黄段子”时被当场捉住。

  据报道,调查显示,英国25岁以下的人最为粗心,他们中有43%的人承认曾把色情短信发送给错误的接收人。而且在这方面,男性和女性粗心的比例大致相当。

  调查发起者SellMyMobile.com网站的负责人Keir McConomy说:“现在文本和图片短信已变得十分普遍,人们在习以为常的情况下就不再那麽谨慎,因此会经常发错短信。”

  调查负责人说,“短信的一大特点是它让人能以一种更为隐蔽的方式进行交流。这也是它起初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也可能解释了为何有那麽多人愿意发送不雅信息。”

  这项涵盖1097名手机用户的调查还显示,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在卖掉、赠送或丢弃其手机之前,未删除手机中存储的个人信息,如联系人电话、短信和图片。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