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人造波霸染致命病菌 双乳能否保住难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头号人造波霸染致命病菌 双乳能否保住难料(图)

2010年07月15日 11:0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30岁的美国得克萨斯州休士顿市女子谢拉·赫谢被人们称作“世界头号人造波霸”。生于巴西的她多才多艺,她不仅会说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中文和英语5种语言,并且还是一名歌手、舞蹈家、演员和模特,谢拉经常参加美国的电视秀节目。不过,谢拉对自己的胸围很不满意,所以从2002年起,当谢拉看了著名整容真人秀节目《90210医生》后,就下定决心要接受隆胸手术,好让自己拥有傲人的三围。在8年时间内,她总共接受了30多次大大小小的隆胸手术,从而拥有了38KKK罩杯的惊人胸围。

  谢拉曾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对我来说,大就是美。我压根不为自己的健康担心。”

  然而乐极生悲的是,谢拉今年6月接受一次隆胸手术后竟遭遇了并发症,导致她的两个乳房都感染了致命病菌,身体发烧、呼吸困难的谢拉已在13日被送进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美国医生计划全部移除她乳房中的硅胶填充物!目前谢拉仍在当地医院中接受治疗,虽然她的性命可能已经无碍,但她能否保住自己的双乳,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木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