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14岁女孩获准独自环球航行 史上最年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荷兰14岁女孩获准独自环球航行 史上最年轻(图)

2010年07月28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仅14岁的荷兰女孩德克尔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单人环球航行水手

视频:法院批准14岁女孩完成环球航行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一位才14岁的荷兰女孩赢得一项法律诉讼,被允许单人环球航行,以创造进行这项航行的最年轻水手新纪录。

  荷兰少年儿童保护当局则认为,德克尔无论是在心理方面还是在生理方面,都不具备单人环球航行的条件。

  但是法庭拒绝了少年儿童保护当局继续监管德克尔的要求,认为德克尔的准备工作已经得到改善。

  德克尔的父母都支持她的单人环球航行计划。

  此前,德克尔曾出海扬帆,但因法院判决其年龄太小而未能成行,被迫返回家中,直到昨日,才赢得诉讼,让她十分高兴,称要做成一番成绩,让关心她的人为她自豪。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