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沙漠中猫鼬猎杀眼镜蛇的罕见场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沙漠中猫鼬猎杀眼镜蛇的罕见场面(组图)

2010年09月03日 11:20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印度灰猫鼬和眼镜蛇紧盯对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近日,摄影师在印度南部拍到印度灰猫鼬与眼镜蛇之间激烈厮杀的场面。

  双方一碰面,就立刻警惕地互相凝视,企图找到对方身上的弱点。眼镜蛇突然对猫鼬的脸部发起攻击,但是,猫鼬迅速跳出了眼镜蛇的攻击范围,并急速靠近试图咬住眼镜蛇的头部。一个回合之后,两个死敌仍然紧盯对方,寻求进攻的最佳机会。

  根据《国家地理杂志》的记录,眼镜蛇可在30分钟内杀死一个人,却是猫鼬最喜欢的食物。印度猫鼬普遍擅于捕杀眼镜蛇,因为它们拥有快速的反应能力和厚厚的皮毛。(海澜)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