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政府将从美国购买价值130亿美元武器装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政府将从美国购买价值130亿美元武器装备

2010年09月04日 15:2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来自伊拉克的报告,为装备伊拉克军队,伊拉克政府决定拨款130亿美元从美国购买武器。

  据美国《今日美国报》3日报道,负责训练伊拉克安全部队的巴利鲁将军指出,根据伊拉克政府的报告,美军结束在伊拉克的战斗任务后,伊拉克政府为加快伊拉克军队的建设,决定拨款130亿美元,从美国购买武器和军事装备,其中包括大批先进坦克、军舰和其他军事装备。

  报道说,伊拉克军方的报告强调,萨达姆政权被推翻后,美军在伊拉克建立了许多军事基地,到2009年6月,美军在伊拉克共建立了375个军事基地,其中85个是两国军队联合管理,随着大批美军从伊拉克的撤离,绝大多数军事基地移交给了伊拉克军方,目前美军还控制着93个军事基地。

  伊拉克军方的报告还显示,现在伊拉克安全部队共有66万人,美军战斗部队撤离后,正逐步担负起保卫国家安全的任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