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被困矿工获救 情妇赶在妻子前送出拥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被困矿工获救 情妇赶在妻子前送出拥抱

2010年10月14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美媒报道,被困在地底600多米下的智利矿工巴里沃斯(Yonni Barrios)13日终于重见天日,不过接下来他要面对的现实问题也不简单,这位“劈腿男”的情妇在他获救后,抢在妻子的前面率先欢迎巴里沃斯平安归来。

  报道称,巴里沃斯和其它32名矿工困在地底长达69天,当他走出救生舱,看到脸上挂着微笑的瓦伦祖拉,立刻在全球注目下给了她大大拥抱和深深一吻。

  巴里沃斯背叛老婆萨立纳斯的事情随着电视报道爆发,并演变成国际上的连续剧,不过他仍满面笑容,似乎完全不担心自己的三角恋情曝光。

  不过在镜头外,萨立纳斯可是怒火中烧。

  萨立纳斯告诉当地报纸:“我很高兴他平安获救。这是上帝赐予的奇迹。不过我不会在救援现场。”

  50岁的巴里沃斯是受困矿工中唯一接受过医疗训练的人,他是第21位被拉出地底的矿工。

  虽然巴里沃斯的家人坚称,他和萨立纳斯已经分居多时,但萨立纳斯宣称,她直到在电视上看到瓦伦祖拉守夜祈祷、并呼喊巴里沃斯的名字,才发现她的存在。

  这引发52岁的瓦伦祖拉和56岁的萨立纳斯在“希望营地”展开勾心斗角,萨立纳斯并表示,她与巴里沃斯已结婚28年。

  萨立纳斯表示,在她得知巴里沃斯希望脱离矿坑时,妻子和情人都能在场前,她曾决定原谅巴里沃斯。

  萨立纳斯说:“我的原则很清楚:她或是我。”

  这个智利三角恋情甚至引发网友在视频网站上创作歌曲,叫做“巴里沃斯金铜矿蓝调”,歌词中有一句:“当我被困在地底半英里,她们都喊着我的名字悲伤哭泣。”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